跑路慎fo 借梗随意

商城101 - (2) - [觉骁/封吞]

*本章微叹封叹

明明只是个小段子却用“章”这种字眼,我自己都觉得厚颜无耻。

*私设大概就是强行无视了BG组的感情线,对BG组没恶意,我还是很喜欢小灵和雨姐的。

*鬼骁真可爱啊!!

(2)

  自上次鬼骁在封不觉面前强下后,过了现实世界中的两天,他们俩又在商城碰上了。

  不过这次都拖家带口的,只见消耗品架旁两队人马,一队地狱前线,一队秩序,面面相觑。

  还是封不觉先开了口。

  “来得正好,鬼骁,我问你一个问题……”

  “爱过?”梦惊禅吐出一口烟,替鬼骁接道。

  没等鬼骁反应过来跳起来打梦惊禅的膝盖,觉哥就呵呵一笑转头对向梦惊禅:“我说抽喝烫啊,把我当成是gay也就算了,毕竟我是个有【发现自己是gay时用得上的基友名单】的人。没想到你对你们家的小孩也不放过啊?”

  梦惊禅被自己吐出的烟呛了一口,这信息量太大了。

  觉哥身边的王叹之一哆嗦,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我说觉哥……你不会真的有那种名单吧?我还以为你只是说说而已的?”

  “你以为呢?”

  王叹之这下直接双手抱臂远离了觉哥一步,默默念叨:“我觉得我处境很不妙啊……”

  “安心吧。”觉哥上前一步拍拍王叹之的肩安慰他。

  王叹之刚放心下来,觉哥的声音幽幽地又跟上了后话:

  “你在榜首。”

  “那种榜首谁要啊!!!”

  “没想到你是这种团长……”“没想到你是这种不觉……”“没想到你们是这种关系……”地狱前线的三位美女皆是后退了一步,把战场留给了面前的男人们,转身一起手牵手逛商城去了。

  站在一旁刚消化完信息量的鬼骁突然想到了什么,企图转身悄摸遁走。

  “走什么?”只见封不觉步子一移,从容地从小叹身边走来,挡住了鬼骁的去路,“我问题还没问呢。”

  “有什么好问的?”刷了波团队本的吞天鬼骁气势和上次完全不同,理直气壮一点也不虚地挺起腰板面向封不觉,“上次是我家停电了。”

  “谁问你这个了?堂堂惊悚乐园第一人要能被垃圾话逼下线,那我以后把把都跟你玩杀戮。”

  “好啊,来啊,现在就走起啊!”一听见封不觉要跟自己拼杀戮,鬼骁就来了精神,露出自信的且残忍的杀戮者的微笑挑衅着。

  “你冷静一点,那是在你能被垃圾话逼下线的前提。我要问的是……”说到这,封不觉停顿了半秒,伸出手来捏了把鬼骁的脸蛋。

  ……

  在场的人都惊了。

  鬼骁惊了,隐身已久的秩序一队也惊了,封不觉自己也惊了。

  他表情复杂心情也有些复杂地开口:

  “我上次就想问了,商城的那些保安为什么没出来打我?”

  空气沉默了几秒。

  白光一闪,吞天鬼骁又下线了。

  封不觉抬头看看一脸懵逼的秩序一队,问道:“你们一起在公司吧?”

  梦惊禅意味深长地点了点头。

  “吼,那这次肯定是他自己强下了……有意思。”封不觉虚着眼摸摸下巴,朝秩序挥挥手潇洒地走了。

  “我说……鬼骁这小子什么情况?”

  醉生梦死缓缓开口,很是惆怅。

  “想当年,我也是个情窦初开的少年……”

  梦惊禅没说下去,45°抬头望着商城的天花板。

  “我怎么突然觉得我处境也不是那么不妙了呢……”

  王叹之瞧瞧觉哥的背影,再瞧瞧一脸孩子被人拐了的秩序一队,在心里为他们默默点了根蜡烛,加快脚步追上了封不觉。

tbc.

评论(8)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洋P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