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慎fo 借梗随意

商城101 - (6) - [觉骁/封吞]

*鬼骁真可爱啊!

*觉哥终于强吻小孩子了


(6)

  商城101内。

  地狱前线和秩序一队严肃地蹲在某个人少的角落,严肃地商讨着关于自己社团王牌的终身大事。

  封不觉虽然心里有些许斗争过,但目前这种会影响到S3赛的状况,他也只能选择告诉小叹他们。

  至于地狱前线的人的反应暂不言表,反正觉哥是心很累,很累很累,虽然他干的那些犯法的勾当多了个去,也不差这刑法二百三十七条……但俗话说得好,智商高的人在情商方面总有那么些问题。

  秩序一队也心很累,很累很累。

  自从封不觉坦白了他的惊吓值变成了粉红色的类似心动值的玩意儿,自己家的小孩就经常红着脸,好像他的红毛染发剂的质量不过关把色给褪到脸上了似的。

  至于鬼骁么……

  他一见到封不觉没掉线都在心里感谢自己八百回了。

  看着这一堆大男人尴尬地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说着“怎么办啊”“就这么着吧”“是啊是啊也没办法啊”这些毫无意义的废话,地狱前线的女孩子们终于是忍不住了。

  若雨面无表情地站起身来把盘腿坐着的觉哥拎到了靠坐在墙角的鬼骁身旁。

  小灵笑嘻嘻地挡住了鬼骁想逃跑的去路。

  花间站在两人中间抱胸像大姐大似的低头俯视着两人:“封不觉,对方是个小孩他不懂这些事我们知道,你那大文豪的智商与情商呢?我们要被你们急死了,你们自己好好聊聊。”

  说着三人就拎着个一脸懵逼的小叹走远了,秩序一队的人也很识趣地不当电灯泡悄摸溜了。

  “……”

  “……”

  “……鬼骁小朋友,需要我再给你解释什么吗?”

  “不,不用了……”

  纵然是鬼骁也明白心动值是什么东西。

  这两人说来也奇怪,都没表白过却已经知道了彼此这有些微妙的情绪,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

  “唉……所以我才说完了。”觉哥暗自在心里嘀咕了句,站起身象征性地拍拍身上的衣尘。

  其实游戏里的商城是没有灰尘的,觉哥这只是人处于紧张情况下的一个下意识地想表现“自己很正常”的举动。

  于是鬼骁也学着他的样子站了起来。同理,他也很紧张。

  “我说……你能搞定这事吧?”

  “那得看情况了。”

  “什么意思!一开始说好要帮我解决这事的你可别反悔啊!”

  “我可没说帮你修好强制下线的判定。”觉哥想明白了什么,笑了,捏了把鬼骁的脸继续说道,“你看你现在被我训练得普通的调戏已经不能拿你怎么样了,这游戏又做不了什么出格的事,只要不会让你一直下线不就好了?”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我呸!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鬼骁一把抓过觉哥的手就被觉哥的狡辩气得在上面啃了一口,“你不帮我解决我就去血洗你那邪教。”

  “但你们公司为了解决你这事,现在可是下令让你和你干爹我绑定在一起过剧本了,你还能有什么机会在我眼皮底下做出些什么?”觉哥一脸淡定地把手放在那任着鬼骁把它当做磨牙棒。

  “我可以先杀了你啊。”鬼骁轻描淡写地说出了这句在旁人看来是天方夜谭的话。

  一是目前在惊悚乐园里能突破系统界限的人少之又少,更不必提击杀队友,但S2上地狱前线的自相残杀已经让人大开眼界,位于惊悚世界顶端的吞天鬼骁自然也是做得到的;二是没有谁能有这自信说出杀了疯不觉这话。

  但他是吞天鬼骁。

  一个有着惊悚乐园第一人和疯不觉小媳妇的双重身份的少年。

  觉哥呵呵一笑,被鬼骁松开的手没有急着收回来,反而绕到了鬼骁脖子后把他整个人圈到自己怀里低头就是一个吻上去。

  鬼骁一脸无法置信地瞪大了双眼。

  封不觉微微眯了眯眼,像是在说:你想突破系统界限是吧?来,我先突破给你看。

  觉哥没有为难鬼骁,不出一会儿挑逗够了便松了开来,还不忘舔舔鬼骁像小孩子一样软软的嘴唇。

  这一行为让心动值涨到了75%,由于这次是封不觉有心理准备的自己主动的,还不至于像上次那个意外那样直接跳到了100%。

  而鬼骁就比较惨了,他万万没想到对方来了这么一出,在扑通扑通的心跳中掺杂着恼羞成怒化为了白光。

  觉哥心满意足地调戏够了鬼骁补充够了能量,踱步走回电梯间。

  只见某个猥琐的穿着黑色西装戴着反光眼镜的身影等着他。

  封不觉二话不说就抬起拳头朝对方揍去。

  “嘿嘿嘿……我觉得你有问题要问我。”伍迪从容地接下了觉哥的拳头。

  觉哥也没多大反应,他只是想试试而已,把身子靠在电梯壁上虚了眼看着伍迪:“我和鬼骁的问题都是你这家伙动手的?”

  “你觉得呢?”伍迪非但没回答反而丢给了对方一个问号。

  “我觉得吧,要么鬼骁身上的事是你干的,然后我遭到了下注给鬼骁的某个和你一样猥琐的人的报复。”封不觉伸出右手食指,说完后又接连举起了中指无名指摆出了2和3的手势,“要么就是刚好反过来,鬼骁的下注人用这方法让他别接近我,而你也一样;还有就是这两件事都是你干的,鲁特的事你还记着仇。”

  “不过不管是哪一种……”封不觉顿了顿,收回了食指和无名指,只留下中间那根直指向伍迪的面颊,“你们这些‘高等生物’果然猥琐无聊到一种境界。”

  “嘿嘿嘿,过奖过奖。”伍迪对封不觉的话不置可否,当然封不觉也没指望他说出真相。

  “封不觉,我来找你是让你做一个选择题。你现在完全可以选择让这种奇妙的状况在下一秒就会恢复正常,或者选择冒着S3赛季的风险继续下去。”

  “哦?让我在自己的恶趣味和你们拯救世界的赌局中选一个?”封不觉咧开嘴角张扬不羁地笑了,这一瞬间他像极了Joker,“你知道我会选什么。”

Tbc.

评论(10)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洋P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