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慎fo 借梗随意

关于封不觉周围那群神经病的两两三三。(All觉/封All/短段子)

*我要做一件大事

*常见虐梗30题,一梗一cp(当然完全不可能写到30)

*问:如何把虐梗写甜 答:你只缺一个“惊悚乐园”。

*觉攻觉受都有


(避雷指路:1.叹封叹 2.龙封 3.封吞)

1. 叹封叹: 你还是选择相信他/她。

  无差别混战杀戮剧本内。

  封不觉与王叹之,古小灵与黎若雨,正进行着最后的对峙。

  “小叹……我们这么多年的友谊,你还是选择相信她吗?”封不觉深呼吸一口气,面对已拿出【叹】准备决一死战的王叹之那坚定的眼神,慢慢从西装后拿出了【疯魔扑克】。

  王叹之看了身旁的古小灵一眼,默不作声。

  而仅仅是这瞥一眼的一瞬,便已决定了成败。

  当王叹之的周围被白光沐浴时,他看见封不觉笑着伸舌舔了舔手中的扑克。

  “床上见,小叹。”

  “你之前说的那句‘跟我结盟就让你上我’鬼才信啊喂!!!!”

  他悲愤地完全化为了白光。


2.龙封(龙傲旻x封不觉) : 用尽全力想追随你,最终却无法并肩前行。

  这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当封不觉还没把爵士之舞换下来时的事。

  “我说封兄……这回你闹大了吧?”龙傲旻看着封不觉打开了某个城堡的某扇诡异的门,顿时一群狼人迎面扑来。

  “……我说龙兄,你挡得住他们吗?”封不觉微微观察了一下数量,得出了一个结论:打不过。

  龙傲旻一边尝试抵挡正想回答,回头一看却见封不觉早已悄声无息跑至了百里开外,连忙拖着他那笨重的防御型身子也跑起来。

  “喂封兄你等等我啊!!”

  但见封不觉踩着爵士之舞,三两个踏虚——龙傲旻只能看着他那愈来愈小的背影无言以对。

  “哈哈哈来追我呀,如果你能追到我,我就让你——”


3.封吞(封不觉x吞天鬼骁) : 吹散在风中的泪不会被发现。

  如果这场练习赛会被官方录播,那其中的这一幕这一定是最吸引人也最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

  惊悚乐园最可怕的男人正在给惊悚乐园最强的男…孩,吹头发。

  “鬼骁小朋友,你真的是小朋友吗跟个小孩儿NPC问个路都能跟他打起来?”觉哥一边笑着一边拿着吹风机给他吹着头发。

  “谁让那小孩语气太欠揍了,什么叫‘你这么矮也敢跟我要情报’啊!!他也才一米……一米……八?长那么高干嘛啊!”鬼骁想起来就来气,当时他甚至忘了这个剧本是限制角色能力的,不然他也不至于被个普通的脾气不太好的有些暴力的情报NPC给推进水池里去。

  觉哥不置可否,他只觉得面前这小孩儿逗起来实在是好玩。

  “说起来……”封不觉见这红发也干得差不多了,被吹风机吹过后直接炸了起来忍不住揉了一把,才把吹风机放下拿起梳子提供了一条龙服务,“干爹我可真是为你操碎了心啊,这都帮你吹头梳头了。”

  “你放屁!”鬼骁一个转身拿起吹风机开到最大档最热档直对着觉哥自称帅倒万千少女的脸。

  “嗯……我……干……儿……子……真……顽……皮……”觉哥愣是虚着眼淡定地在声音被迎面扑来的热浪切碎,并且强烈的风把他的眼吹出生理盐水的情况下,淡定地说完了这句话……


Tbc.


评论(4)
热度(5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洋P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