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慎fo 借梗随意

关于封不觉周围那群神经病的两两三三。(All觉/封All/短段子)

*我要做一件大事

*常见虐梗30题,一梗一cp(当然完全不可能写到30)

*问:如何把虐梗写甜 答:你只缺一个“惊悚乐园”。

*觉攻觉受都有,大部分无攻受向

(避雷指路:1.梦惊禅x封不觉  2.封鸿


4.梦惊禅x封不觉:无限循环的梦境和模糊的记忆。

  “你下次玩游戏能换个ID吗?现在删号重换ID也行啊。”封不觉一脸蛋疼地第42次和梦惊禅走过这熟悉的走廊,“我们在这梦里提溜的次数都能召唤六次神龙了。”

  “呋——想当初……我也是想装一个文艺青年,才取的这名字。”梦惊禅也耷拉着步伐跟着觉哥。

  梦境很简单,走过一灵寺门前的迷宫,最后找到方丈——然而每每到这里,两人又重新回到了起点。梦惊禅自称怎么也想不起上一次梦境精确的记忆,只能靠觉哥这这脑力开挂的领着自己走。

  “抽喝烫,我们来赌一局。”封不觉瞥见梦惊惮回到起点时某一瞬的笑容后,突然站定了脚步。

  梦惊禅警惕地看着他:“赌什么?”

  “这次梦境,我如果能通关。”封不觉指指脚下,“你立马给我删号去改名抽喝烫。”

  梦惊惮的嘴角抽搐了一下,这还用赌么大哥……

  但见封不觉二话不说就开了个大轰向一脸懵逼的抽喝烫,随着队友死亡的提示过后,又立马响起了任务完成的提示音。

  “草泥马啊敢情你是暗恋我这么多次梦境就是想跟我在这出家老头的迷宫里面手牵手压马路散散步?!”

  纵然是觉哥,他也对天长嗥起来……


5.封鸿:你因为别人的死而趴在我肩头痛哭,无意间触动了我衣料下的旧伤口。

  语重计长踩进了某位NPC的陷阱身亡后,封不觉就一直死不要脸地抱着鸿鹄在他的肩头痛哭。

  “啊语兄!你也终于是耐不住那群卑鄙小人的算计,就让我和鸿兄两人一起,埋了你的尸骨,让你的灵魂在冥间安息吧!”

  “……”

  鸿鹄:冷漠.jpg

  封不觉抬眼一看,鸿鹄没反应,于是他继续扯大了嗓子叫嚷道:

  “只是啊语兄,你和皮卡丘都已不在人世,留我封鸿二人,这可如何是好啊!”

  鸿鹄: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jpg

  “语兄,你瞧,这鸿兄自幼就害了面瘫,至今都无法摆出一个正常的表情。多么可Lia——噗——……”

  “你够了!压着我箭伤了。”鸿鹄终于是忍不住,一巴掌就往觉哥脸上盖过去没让他把话说完,“你就说吧你想让我干嘛?”

  封不觉擦了擦嘴角,呵呵一笑:“没体力值了,去开路。”


评论(3)
热度(3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洋P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