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慎fo 借梗随意

商城101 - (8) - [觉骁/封吞]

*鬼骁真可爱啊!

*他们终于面基了,我TAG上打的“觉骁”终于能理直气壮地抬起头了

*大概到第九章完结

*因为我好想玩事paro……

*昨天忘记说了……封吞研究协会:176902828(一个暂时没有头像的QQ群)

(8)

  马骏骁打着哈欠从非睡眠模式中的游戏舱起来——他的下班时间到了。

  他的思维似乎还没从游戏中跟过来,呆坐在游戏舱中两三秒45°仰望天花板发呆:总觉得今天哪里有不对劲。

  他摇摇头起身,先回家再说。

  当他站起身低头习惯性地瞥了一眼自己的游戏舱时,猛然想起来,今天没看见封不觉上线。

  “我该不是被那家伙给坑了吧……现在想想这个人就算再厉害也解决不了游戏BUG啊,不如说他本身就是个BUG。”同样被视为游戏BUG的马骏骁毫无自觉地喃喃道。

  “你说谁是BUG?”“卧槽!”

  熟悉的声音突然从耳后传来,马骏骁条件反射往后一跳抬手就往背后那人脸上抡去——还来绑架?!

  “马骏骁小朋友,我知道你打架有点本事,但是劝你还是不要跟大人动手。”封不觉稳稳地接住了马骏骁的手刃,稍稍一用力直接把人扯了过来。

  “我本来还想说谁这么鬼鬼祟祟悄声无息地潜进来的,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是你就觉得没什么好奇怪的了呢……”马骏骁有气无力地收回手来,意思意思瞪了觉哥一眼。

  上次被绑架时,封不觉和他并没有当面见到,不过现在看来……他游戏里好像没改外观,就算在现实里仔细看也是真的挺帅——我呸!我在想什么!

  等等……

  “你为什么来这?!”

  封不觉一直没说话,光是看着马骏骁丰富多彩的表情变化就很有意思,不愧是精力旺盛的青少年儿童

  “我为什么来这里不用你知道,你只要知道如果你现在叫前台啊保安啊抽喝烫啊你老板啊过来,全都被我打趴也是秒秒钟的事。”

  听着封不觉威胁的语气,马骏骁没忍住看了看他短袖下若隐若现的肌肉,默默地咽了口唾沫。

  还真信啊……封不觉看马骏骁那乖乖认命的样,忍不住咧了咧嘴角笑了。游戏中的习惯被他带到现实来,他伸手揉了揉马骏骁一头软糯的与张扬红发完全不搭边的黑发。

  “行了行了,我就算要动手也不会跟秩序这样一个普通的游戏工作室动手,我带你玩去的。”

  还不等马骏骁吐槽他嘴里的秩序只是个“普通的游戏工作室”,对方就大摇大摆地拎着自己,大摇大摆地从自己公司的前台走过,最终大摇大摆地走出了公司大门……

  “卧槽!你们这些人看见工作室的明星玩家被掳走都没反应的吗!”马骏骁在觉哥手下挣扎,没忍住回头对安保人员吼了一句。

  “……”保安犹豫了一下,回答,“是上层同意他来带走你的……”

  “你又搞什么名堂?”马骏骁抬头看到了封不觉一脸阴谋得逞的诡异的笑容。

  “没什么,我只是跟他们说要是不让我带走你,以后我天天性骚扰你逼你下线。”

  “……”

  只听马骏骁嗷呜——地一声,又听封不觉嗷——地一声,没有系统疼痛保护下的封不觉的手臂上,着着实实落了个马骏骁深深的爱的牙印。

  “你这么想咬也得留到床上咬啊,哎你还没成年吧——嗷!!”

  又是嗷地一声,这次是封不觉的裤裆遭了罪。

  当然,这次马骏骁不是用咬的。

  封不觉开始担心起他后半生的性福。

Tbc.

评论(4)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洋P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