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慎fo 借梗随意

【叶黄】Hybrid Child - (11)

*原在贴吧更新,此为自搬。相关说明有兴趣的点击归档/直接点击https://ocean-pie.lofter.com/post/1e94b847_d65e09d查看,就不水字数了,谢谢大佬们。

*9、10章已在第八章后用图片方式进行了搬运,我明明没写什么为什么会说违规, 迷……

**玛德结果第八章也一起连带着被屏蔽了,8、9、10补在了7后面。lof爸爸你放过我

Ⅺ.


  黄少天慌慌忙忙跟赌场里的人告别跟上前面的身影时,叶修已经走了有一段路了。


  当即就忘了刚才自己还在闹别扭的事儿,卯足了劲儿向叶修直奔过去。


  “叶修,你等等我!!我还在跟别人玩着呢你怎么就不说一声走了要不是我眼尖看到了怎么办我又被谁带走了怎么办不对不对我不是说自己那么好骗那么好带走只是以防万一啊是吧!你等等我!”


  “怎么?”叶修半侧过身来转头看向运动神经不怎么好正气喘吁吁的黄少天,一手插裤兜里一手拿下嘴里轻叼的烟甩了甩随手扔向墙根,在黄少天即将追上自己时开口,“还是离不开我啊?”


  ……于是,在擦肩而过的那一瞬间,不知道跟赌场里谁学来的,黄少天毅然决然地对叶修狠狠竖了个中指,扭头像是哼了一声丢下叶修大步流星地朝着家的方向跑去,留下叶修还扯着他翘起的嘴角在风中凌乱。


  哪个混蛋教少天竖中指的?叶修叹口气在心里想道,最后还是慢悠悠地提起脚步。


  黄少天硬是撑着面子一步不停地快跑到了家门口,手一拍门铃整个人就软了下去扶在门上大口喘着粗气,回头看看路上并没有叶修的身影不知怎的就骄傲了一把,抬起头来心情愉悦地准备推开已经被叶家仆人打开的门进去。


  玄关门口正站着一个人,看上去应该是个男人,好像和叶修差不多大…身高也是。


  黄少天愣了一下,便在他背后偷偷地伸出手来比比双方的个子差距。


  “你好?”对方察觉到身后的动静,转过头来。


  “啊…你好你好!”黄少天尴尬地连忙收回手,抬起头来准备回应——


  “你他妈怎么在这里?”


  无情的话一点也不过脑子地瞬间就冒了出来,表情也毫不掩饰地表达出“我操你怎么可能会在这里我不想见到你走开走开”的信息。


  只见站在他面前的,是拥有着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的人。不过不同的是,这人可比叶修整齐干净多了,一身西装领带配衬衫,和叶修平日的邋遢相差甚远,气质也是一副文质彬彬的样子,却又和喻文州的温和礼貌有所不同。


  “叶修”伸手解下了领口上的领带,脱下了西装一齐交给仆人,继续看着黄少天疑惑地问道:“因为这是我的家啊…请问你是?”


  你谁啊。此刻,沉默不语的黄少天的内心,比刚才看见少天对自己竖中指的叶修,还要凌乱千百倍。我靠靠靠这谁啊我当然知道是你家啊问题不是这里吧!叶修你刚才不是还在我后面吗你会瞬移吗为什么我不知道啊!!!而且你还会一键换装吗我也不知道啊连我都做不到这个啊虽然我作为一个Hybrid Child很多功能都没有的确是很失败…但是叶修你是人类啊你是人类啊不要告诉我你是机器人宇宙人之类的东西你是有血有肉的人类啊是怎么做到瞬移又一键换装的??我靠难不成我见鬼了我出生几个月来终于见着一次鬼了叶家还闹鬼吗沐秋我见鬼了苏妹子我见鬼了魏老大我见鬼了文州我见鬼了叶修我见鬼了!!


  片刻之后,黄少天依旧一言不发地,默默从门口退了出去,对玄关内的“叶修”深深地鞠了一个躬,下一秒立刻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哀嚎着跑远了。


  “……”被晾下的叶秋可怜兮兮地任门外的晚风吹开了自己的刘海,一个名字突然出现在自己脑海里,“…他,是黄少天?”


  黄少天打了个喷嚏,只顾逃跑没有注意到前方的他一下子撞进一个人的怀里。他揉了揉鼻子抬眼,眼前还是那熟悉的面孔,只不过平日这能让他放心下来的脸,在今天只会让他加倍地惊恐。他一下子向后跳去,由于禁不住频繁的快跑忍不住不停地咳嗽,反应过来对方已经再次走到自己身边了。


  “不要吃我不要吃我不要吃我我是黄少天不要吃我不要吃我我认识叶修的但是他做了什么亏心事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不要吃我不要吃我不要吃我不要吃我不要吃我不要吃我……”黄少天第一反应是抱头原地蹲了下去,带着哭腔的颤音嘟囔不止。


  “…少天你干啥呢?咋又回来了?”叶修奇怪地看黄少天颤栗着的蜷缩着的身躯,无奈地蹲了下来,伸出手来,就像一开始安慰没多大的小少天那样,轻轻地、有节奏地拍打着黄少天的背部,轻声说道,“好了好了,我在,没事了。”


  “……叶修?”黄少天一抖,被顺毛的小野兽怔怔地抬起头来,用它那带着雾气的乌黑的眼,小心翼翼地看着叶修。


  叶修仿佛看到了小少天的影子,一笑,停下安抚的动作改为往他鼻尖上轻轻一捏,这才询问道:“是我。发生什么了,怕成这样?”


  “叶修叶修叶啾我跟你说%#()你家……*#%#……*)(#!!!……*#()…有个鬼…#*……)!???和你一样!#&*……@¥))*@¥@*……(……¥#(”


  安心下来的黄少天一下子把刚才的事说了出来,但是因为紧张还是因为那个人和叶修有着一样的脸感到了恐慌,平时口舌伶俐的少天一下子跟个大舌头似的,就连叶修也听不懂他嘟囔不清的话,甚至还把一开始叫叶修的口癖给爆出来了。


  “好好我知道了……”叶修现在可顾不得惊喜,只好先把他扶起来顺便用手捂住他的嘴,“回家看看。”


  扯着百般不情愿回家的黄少天,叶修推开虚掩着的门。


  玄关早就没人站着了,黄少天刚想怀疑是不是自己运动过度做了个白日梦或者出现幻觉时,起居室的说话声很快打消了他的自欺欺人。


  “叶秋?”叶修想到了什么,拉着双脚颤抖着的黄少天,拉开了起居室的门。


  起居室里的沙发上正坐着两个人,一个是个稍微有些上了年纪的男人,头发有些稀疏,一看就像商业打拼多年的有为男子;一个是黄少天刚才碰到的“叶修”,端着茶杯正准备往嘴里送,此时转过头来看向叶修。


  “哥哥,你回来了。”


  “你们也回来了啊,怎么不说声?”叶修把身后的黄少天拎了出来,“瞧你把少天吓得。”


  “叶修我刚刚说的就是这个人你快走不要被吃…………等等,哥哥?”黄少天看见叶秋走了过来急急忙忙地把叶修往起居室外推,突然意识到什么,一下子愣住了。


  “对不起吓到你了,你就是黄少天?”叶秋带着歉意的笑容朝黄少天伸出手,“我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叶秋。”


  “唷!”沙发上安然坐着的叶爸爸朝呆呆的少天挥了挥手,“我是这两个家伙的老爸。”


  "我……我是黄少天…”大脑死机的黄少天,靠着本能反应,艰难地报上了自己的名字。


——TBC——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洋P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