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慎fo 借梗随意

商城101 - (7) - [觉骁/封吞]

*鬼骁真可爱啊!

*其实我也曾是个觉吹,现在是觉吹与骁吹共存

*说起来……封吞有同好群吗?

(7)

  “……我说觉哥…”王叹之看着自然而然跟在封不觉旁边的鬼骁欲言又止,最后还是说了出来,“你是已经把人娶回来了吗?”

  “我说团长……”悲灵也一脸意味深长地看着鬼骁,“我就想地狱前线这配置的噩梦本能被系统单插进来的人能有几个,职业选手差不多都跟着自己社团,剩下的也是废柴叔那样的……原来是团长夫人啊。”

  “我说封不觉啊……”站在一旁的花间先是带着笑,突然想到了什么很是不安,“你以后的书不会变成女性向的吧?”

  “我说不觉。”若雨面无表情却也有些微妙的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母系光环的笑容看着鬼骁,“你应该知道你和他凑一块系统不会给你们战斗剧本,而我们这次的目的是提高琴琴的战斗实力吧?”

  “我说你们几个……”封不觉很是无奈,耷拉着死鱼眼说出了前半句话,然后突然暴起把这堆围着鬼骁的怪哥哥怪姐姐们扒拉开来,“别用这种猥琐的表情围着小朋友啊!”

  “谁他妈是小朋友!”吞天鬼骁觉得自己的身高再次被侮辱了,尤其是某个一米八的富二代俯视着自己的时候,一见对方被封不觉给拉了开就恶狠狠地瞪了回去。

  小叹很无辜,我只是看看我嫂子而已。

  总之……觉哥用“不是战斗剧本才更能凸显这家伙和我的战斗技巧和战斗意识你们应该好好学习”“这样不会暴露彼此的真正战斗实力不算越了职业圈的底线”“这样简直是一举两得啊”之类扯淡的借口吹了鬼骁一把再顺带吹上自己,就这么对若雨的疑问浑水摸鱼了过去。

  当然,若雨那也只是随口一问而已。谁都知道封不觉这人做事都有背后的道理。

  其实觉哥这么做,也有部分原因是帮帮鬼骁。谁都看得出来这家伙只要一进解谜剧本或限制剧本,整个人都是蒙圈的。

  伍迪上次的话其实很简单,这种情况下两个人的游戏进程多少都会被耽误,原本“在惊悚乐园的赌局中胜出者就在两人之间”这种似乎板上钉的的结论,也会变得不确定起来。

  且封不觉也承认,自己将来在战斗方面的某一次突破,肯定是要和鬼骁打个照面的。鬼骁实力受阻,论情论理,都是他不愿看到的事。

  当然,情和理哪一方面占得更多……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也就封不觉自己不知道。

  而对于伍迪给出的选择题,封不觉的回答也很简单。

  ……

  “哦?难道你要选那个小鬼?”

  “当然是两个都选,你傻吗?”

  “嘿嘿嘿……很好,不愧是我看中的候选人。”

  ……

  于是,他就做出了把鬼骁带在地狱前线身边的决定。

  鬼骁和秩序那边也是欣然同意的。鬼骁和醉生梦死排剧本,战斗剧本基本就没醉生梦死什么事儿了;解谜剧本……既然有封不觉这个专业的不请自来了,何必还让鬼骁混在四个解谜能力堪堪中等偏上的男人旁边呢?

  何况,封不觉也说得很对,只要他们两人排剧本,八成不是战斗剧本,不用担心职业选手的情报泄露过多的问题;地狱前线也并非是商业上的竞争对手,于是,鬼骁和觉哥的绑定关系就这么拍板了。

  唯一的问题,就是两人的强制下线问题……

  回头看现在。

  “这个剧本是怎么回事也太诡异了吧……!”鬼骁一脸复杂地跟着觉哥在某个大型舞台的更衣间穿梭,那干爹带儿子出来见世面的既视感太强烈了,就差鬼骁攥个觉哥衣角了。

  “逃生魔术的演员溺水于水箱中……很简单的案子嘛。”觉哥则是一脸淡定加嘲讽地笑着哼了一声。

  让我来解释一下,鬼骁之所以说这个剧本诡异……是因为某个NPC要求某人换上表演服装作为替身,才肯提供他们情报。

  其实觉哥是完全可以靠他那张嘴皮子不用费这事儿的,但是——他很好奇鬼骁的演出服装是什么。

  于是,三分钟后。

  “这什么鬼啊!!靠!”

  觉哥靠在更衣室门板上,听到了里面鬼骁的怒吼。

  “换上了就快出来,赶时间呢。”觉哥也没去干什么偷看鬼骁换衣服的勾当,毕竟玩家换个衣服不过是点个虚拟按钮的事,只是催促他赶紧点。

  “*%—@#¥%……&*()…………一定要我换上去吗!”

  “那大导演这么指明要求了你说呢?快点吧我的大明星小祖宗,这任务是有时限的。”

  “!#¥%……&¥*#!¥()%…你不许笑啊!…”

  “不笑,我用我的头发发誓。”觉哥瞧瞧自己背包里的剃须刀,笑着回答。

  身后的门被推开了。

  ……

  两人对视一秒后,唰唰齐齐下线。

  另一边已经失去了由于“因太漂亮而被某个女演员下毒杀害”的古小灵,“太不通达人性惨遭替角”的若雨,以及“太盛气凌人遭排斥”的琴大小姐,只剩下了小叹一人……

  “他们那边又是发生了什么啊喂!!让我一个人玩这种解谜剧本吗?!我会死的吧?我铁定会死的吧!难怪是噩梦剧本啊!”

  他深深地陷入了绝望。

  当然,到最后,他靠着绝妙的运气和绝妙的高富帅气场,以及跟着觉哥小灵学到的解谜技巧,还是勉强通关了。

  至于鬼骁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

Tbc.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洋P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