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慎fo 借梗随意

关于儿童节 -[封吞/年龄操作有/短]-

Before

“为什么我要陪你这个小朋友来游乐园过儿童节啊?”

吞天鬼骁装满零食的包挂在封不觉肩上,后者有气无力地跟在一手爆米花一手可乐的他后边儿。

“你的编辑让我把你从家里拖出来取材,还不是你自己拖搞的关系?不然你就算是在家里发霉我也不管你——……”

吞天鬼骁鼓着装满爆米花的嘴放慢了脚步。封不觉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摩天轮底下有个正在发放气球的小丑。

“想要?”

鬼骁的眼神闪了闪。

十五分钟后,封不觉将圆滚滚的红色氢气球绑在了吞天鬼骁手指上,笑着揉揉他的头发。

After

“为什么我要陪你这个老龄儿童来过儿童节……”

已然成年的吞天鬼骁打着哈欠走在封不觉身旁,顺势舔了口封不觉手里的甜筒。

“我的编辑赶我来取材啊,你该不会舍得让我一个大叔级帅哥孤零零地逛游乐园吧?”

封不觉看到了不远处的摩天轮。十年过去摩天轮虽翻新了数次,但每年儿童节都有个小丑在底下派发气球的传统仍然不变。

“舍得啊——等等,你想干嘛?”

不等鬼骁拒绝,封不觉就拉着他跨上了一节厢。

“还能干嘛?这不是你最喜欢的固定节目吗?”

“我只有第一年是什么都不知道就自愿上来的好吗!之后几年都是被你哄骗上来的。”吞天鬼骁赶紧撇清关系,逃避封不觉的视线侧头看向窗外。

快到顶了。

一想到接下来要发生的事,他就禁不住地脸红。

将对方的举动看在眼里的封不觉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站起身保持了平衡,一手撑在厢壁上,俯身抬起吞天鬼骁的下巴:

“十年了,你还真是一点也没变。”

从摩天轮下来后,封不觉熟练地走到小丑面前,将手机屏幕亮起展示给他看。

小丑看着屏幕上的吻照沉默了半晌,再看看躲在封不觉身后的脑袋,点点头将一颗彩虹样式的氢气球递给封不觉。

“有喜羊羊灰太狼吗?熊出没也行,他喜欢这个。”

“喜欢个屁!给我!”

吞天鬼骁暴起抢过了彩虹气球,看得封不觉乐呵呵的。

“……”似乎是想起了什么,鬼骁又轻声说道:“封不觉,你低下头,我跟你商量件事儿。”

“嗯?”

封不觉照做了。

啵——

吞天鬼骁踮起脚在封不觉的脸颊上蜻蜓点水似的啄了口。

“……”

“…………”

“………”

“…………不是,那什么,你别误会,这是……刚才在摩天轮上就想这么做的,因为以前都是你主动…………——啊啊啊不说了!十、十周年快乐?”

封不觉扯了扯鬼骁红透了的脸蛋,嗯,不是梦。

Then

“……觉哥,你家是变成托儿所了还是什么?”前来串门的王叹之看着封不觉家的天花板上遍布的气球,一脸懵。

“游乐园那个'最具纪念意义时刻'的摩天轮活动啊,举办方后来把整个仓库的气球都给我们了。你和小灵要吗?车库里还有一堆呢。”

“你们到底干了什么啊???”

End

儿童节快乐呀🎈

评论(12)
热度(2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洋P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