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慎fo 借梗随意

【叶黄】[A little story.] - (1)白雪王子 [短/完]

*迷之童话风

*叶黄Only

*之前自己在贴吧上的短篇之类的,开始慢慢搬。


(1)白雪王子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名为荣耀的国家。王子黄少天生来美貌,那头碎发灿烂如光,雪白的肌肤皙如月牙,他被叫做——白雪王子。

  荣耀国的国王有一天悄然消失,但黄少天没有继承王位,而是被前任国王的亲臣叶修夺去王位。

  荣耀国每年传统单身贵族娶妻的日子逐渐到来,叶修国王对着手上的镜子说道:魔镜魔镜,快告诉本王,谁是天下最美的人?

  他斜倚在王座上打了个哈欠,并没有很期待地看着镜子。

  魔镜上逐渐浮现出了一个英俊的面孔,尖锐的声音回答着叶修:“国王呀国王,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就是白雪王子啊!”

  “是么,是他啊……嗯?王子?”国王眯起眼看着魔镜呈现出的黄少天,摸着下巴仔细端详了一阵,笑了笑,“也好,确实是很美。”

  叶修国王立刻叫来自己的警卫包容兴吩咐道:“包子,你听好了。过不久我可就得按照这里的传统娶妻了,你去把那什么黄少天给叫来。”

  “黄少天?白雪王子?”包容兴大惊失色,“老大,你难道是想……

  “赶紧的。”国王招招手。

  警卫连滚带爬地来到白雪王子的房间敲了敲门,声音有些颤抖地喊道:“王子,王子!我们…我们去野外打怪吧?”

  “打怪?好啊好啊包子你终于来啦自从那个什么叶修上位我就没出去玩过你这下可是救了我啊我快被这里闷死啦来来来我们快走等什么呢!”

  王子非常开心地带上剑走出来。

  “王子!那个……这次的路比较远,剑就我来拿吧?”

  王子没有丝毫顾虑地爽快答应了:“好啊没问题!远的地方我喜欢,喏给你给你!”

  但善良的警卫走到中途就改了路程,带王子走进一片深山老林,语重心长地对王子说道:“王子啊!国王过几天要娶亲了,他担心你的美貌会跟他抢媳妇让我把你杀了!但是你和我从小就是好哥们儿俩,所以我就放了你!”

  “我靠叶修那个没良心的我爹在位时没见他这样凶残啊果然男人都是不可信的不可信呀!…那你怎么交差呢?”白雪王子有些着急。

  “我…我…”包容兴四处看看,在不远处见到一只鹿两眼发光,“我杀死一只鹿来代替你的器官!”

  “好是好但这话听着怎么有点渗人呢……”

  最后,警卫杀了一只鹿回到国王那去。

  “包子,你干嘛去了?”国王疑惑不解地看着警卫手上提着的东西。

  “这是白雪王子的死亡证明!”警卫单膝跪地双手奉上,“我已经按国王的要求办事了!”

  ……

  叶修看着包容兴手上的鹿皮鹿角足足有半分钟,最后叹口气。哎,当初怎么会叫这家伙办事,还是得哥自己动手来。

  白雪王子这时在深山老林中行走得十分疲惫,忽然他的眼前出现一座红瓦砖房,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推门走了进去。

  正对着门的有一张和他膝盖那般高的小桌子,桌子上有七副小碗筷,还有七个小面包。黄少天一瞬间觉得肚子非常饿,狼吞虎咽地吃下七个小面包舔舔嘴巴。

  吃饱了肚子就容易困了,他继续往屋子里走去,有七张摆在一起的小床。他毫不犹豫地扑身躺了下去,呼呼地做起了美梦。

  七个小矮人很快就忙活完回到了红瓦砖房。他们分别是老大魏琛,老二张家乐,老三王杰希,老四方锐,老五喻文州,老六周泽楷,小幺孙翔。

  “嗯?我们的面包呢?该死的你们几个谁回来偷吃了!”脾气不好的老大魏琛先发现了面包的事。

  “嗯?我们的床上躺着一个人!”回家最爱第一时间跑回床上的小幺孙翔发现了黄少天。

  “怎么办?”“看这身衣服是有身份的人,留着吧。”“哈哈哈说不定是哪国的王子我们就有钱啦!”“说的对,留吧?”“留。”“仔细一看他还长得挺帅的嘛!”

  经过并不激烈的讨论,小矮人们决定收留白雪王子。

  “魔镜魔镜,快快告诉本王,最美的人在哪里?”国王仍然是斜倚在沙发上问着手中的魔镜。

  “最美的白雪王子在西边森林的红瓦砖房里。”

  国王满意地笑了。

  不久后一天,独身一人在家的白雪公主听到有人在敲着红瓦砖房的木门。

  他起身开门,只见门外是一袭黑衣一手撑着红伞一手执剑的男人。

  “你好先生,您愿意收下这把暗夜流光剑吗?”

  白雪王子好奇地看向他手中的剑,银色的刀身似乎隐隐约约闪着紫色的光芒。

  “好呀!”白雪王子可高兴坏了,他的剑至今都在警卫那里,最近还愁没剑使呢,没有一点点多想地收下了。

  “那么,你愿意跟我走吗?”神秘男子又低声问道。

  白雪王子拿过他手中的剑耍了几耍,十分满意,这才回答道:“那怎么行?父王……不,妈妈告诉我不能随便跟陌生人走的,哎你要是没事我就关门了啊谢谢你好人一生平安你以后一定儿孙满堂中年发福呸福气满满!”

  啪!没有发现隐藏在黑色兜帽下国王的脸的白雪王子无情地关上国王面前的门。

  “……”

  几天后,神秘男子又出现在白雪王子眼前。他这次手捧几件衣裳。

  “你好,请问您能收下这几件衣裳吗?这可是宫廷的上好衣裳。”

  “好呀!”白雪王子可高兴坏了,又是极其爽快地答应了,这不,他正愁来了这没几件好衣裳穿呢。

  “那么,你愿意跟我走吗?”神秘男子又低声问道。

  白雪王子接过他手中的衣裳,摸了摸,确实是宫廷里自己常穿的布料,这才满意地回答:“那怎么行?妈妈告诉我不要跟陌生人走,虽然你不算是陌生人了,但我们还不熟!哎,没事我就关门了啊好人一生平安你一路走好呸路上安全!”

  啪!仍是没有发现隐藏在黑色兜帽下的国王的脸的白雪王子再次无情地关上国王面前的门。

  “……”

  哎这小兔崽子还真是磨人的妖精。

  几天后,白雪王子照常打开砰砰作响木门,以为门外的神秘男子又给自己带来什么好东西了。

  但这次却不是他,是个衣冠楚楚的邻国王子刘皓。

  “您好,亲爱的白雪王子。我是黑夜国的王子刘皓,您认识吧?我们过几天将组织一场多国打野比赛,希望您能来参加。”

  邻国王子弯腰行了个绅士礼。

  白雪王子上看看下看看,很快明白面前的人的确是货真价实的王子,再加上打野比赛的邀请,他痛快地同意了。

  “那么,在此献上我小小的感谢。”邻国王子递上一瓶自称黑夜国特产的果汁,自己先掏出一杯自带的杯子倒了点喝下,“请放心,绝对没下毒。”

  “哟还送来果汁呢这王子不错啊是叫刘什么来着刘皓吗?还亲自帮我试毒这王子不错啊自从来了这天天喝那群小矮人榨的什么果浆喝得我快成了原始人了!”送走邻国王子后,白雪王子迫不及待地喝下果汁,扑通一声便晕倒在地。

  七个小矮人很快就回来了,看到晕倒的白雪王子议论纷纷。

  “这家伙居然晕倒了?”“等等,他手里拿着果汁……”“毒……”“不是吧他就这么便当啦?太快了吧!”“没办法……最近不是快到各国的贵族娶妻么,估计是他的长相太有竞争力了。”“哼!我再放大几倍跟他一样帅!”“好了好了,找个地方安葬起来吧。”

  七个小矮人一边诅咒着邻国王子坏了他们的计划,一边嘿咻嘿咻地抬着水晶棺。

  路上国王来了,他看到安安静静躺着的白雪王子大吃一惊,急忙向小矮人询问情况。

  “他喝了邻国王子给的毒果汁!”“我们不知道怎么办!”“吻……”“吻?哦对了书上不是都说王子之吻能唤醒公主吗?”“但他是王子呀!是王子吧?”

  “别说话,让我来。”国王怒斥一声,叽叽喳喳的小矮人瞬间安静了。

  国王半跪在地,凝视着水晶棺中仍然美貌的脸。他慢慢俯下身,嘴唇附在了白雪王子柔软的唇上。

  对方似乎有了动静,国王心里惊喜,忙伸出舌去在对方嘴中来回探寻着,抵到他的舌后停顿一秒立刻风一般地缠绕上去。

  “唔……唔?!”

  白雪王子慢慢睁开眼,吓得一下子咬住了国王的舌头。

  国王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舔舔嘴角笑了笑。

  “叶叶叶、叶修?!!?”

  “是啊。”国王伸手拉起白雪王子,干脆一使劲来了个公主抱,极其温柔地看着怀里脸色通红的白雪王子,“白雪王子成了红雪王子啦?”  “你你你……你!!”

  “怎么样,愿意跟我走吗,少天王子?”

[从此,白雪王子和国王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Happy End.

评论(1)
热度(23)

© 海洋P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