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慎fo 借梗随意

七岁与五岁 [封吞/短篇]

*幼齿觉骁出没注意!

*脑洞来自 @什么都别说了吞天鬼骁我的神!!!! ,我们正在心灵犯罪……


 -七岁与五岁-

01.

  惊悚乐园幼儿园来了个耷拉着死鱼眼的插班生,正面无表情地站在小讲台上,被一旁的老师不断用期待的眼神催促着进行自我介绍。

  他看看面前这些挨个坐在小板凳上,眼里闪着光的小屁孩们,在心里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我说老师……我不应该在大班吗?”

  “生意不景气,放眼整个幼儿园都没有二十个孩子,你就将就吧。”

  ……取这种名字,会有家长把孩子送进来才有鬼咧,也不知道面前这些孩子的家长心有多大。

  “咳咳、好吧,你们这些小屁孩给我听好了,在自我介绍之前,作为过来人有几句话你们要记住!”封不觉清了清嗓,双手撑桌挺直腰板颇有些小演讲家的味道,“首先,学校是世界上最无聊的地方,是所有罪恶的源泉。将来,你们会发现,他们一边冠冕堂皇地告诉你成绩不重要,一边将成绩排行公之于众;前一秒还在告诉你要劳逸结合,后一秒就会把一沓试卷砸在你们的头上;老师是园丁,是将你们修剪成他人想要的形状,不顾你们自身意愿的园丁,小屁孩们,别被他们给欺骗了。而我,封不觉,才是引领你们走向人生自由与巅峰的向导……”

  “喂?地狱小学吗?这孩子我们教育不了喊他家长把他带回家。”

  “……”

  封不觉,男,七岁,神童。

  面临着因传教嫌疑而从一年级被赶回幼儿园,最后连幼儿园也不予收留的危机。


02.

  最后,在法律监护人伍迪的某种不可描述的手段下,惊悚乐园幼儿园还是接受了封不觉。

  他依旧用一张别人欠了他几百万的脸,等着老师给他们发午餐。

  “喂……封什么的。”

  感受到一只小手从旁边碰了碰自己,封不觉立马转过头去,“怎么想干架吗?”

  他看到了吮着手指头,咧开嘴露出牙齿皱起鼻子企图露出很凶恶的表情的吞天鬼骁。

  “等下不帮我喝牛奶就打你!”

  吞天鬼骁说完,他右肩上的背带顺着肩膀滑落了下去。

  “……”他刚才是在放狠话还是在威胁我还是在卖萌还是在卖萌还是在卖萌?封不觉捂了捂自己的小心脏,“小屁孩,不喝牛奶会长不高的。”

  “我不叫小屁孩我叫吞天鬼骁!”

  “好吧看在你可爱的份上暂时无视你那自己取的中二的英雄名字……把牛奶拿来。”

  封不觉接过鬼骁偷偷递过来的牛奶,咬咬牙一口气喝掉。他也不喜欢喝牛奶。

  把空荡荡的奶盒放到鬼骁桌上时,鬼骁一脸软乎乎地笑了。

  嗯,伍迪那家伙撒了谎,天使不是很可爱吗。封不觉想着,伸手捏了捏鬼晓有些婴儿肥的肉肉的脸。


03.

  鬼骁和别人打了架。

  迟到了一个半个小时才姗姗来迟的封不觉,在看到满身泥泞一脸伤独自坐在小板凳上的鬼骁时,得出了这个结论。

  不知为何,教室里除了他们俩没有别人,老师也不在。

  封不觉放下空无一物作个摆设的书包,半跪在低着头的鬼骁面前,撩起鬼骁的刘海抬头看着他:“谁欺负你了?”

  “我、我没被欺负!”鬼骁猛地抬起头来,瞪着一双蒙着水雾的水汪汪的大眼,仿佛下一秒就委屈得要哭出来似的,“我也没欺负他……”

  “好好,你没被欺负也没错,他人呢?”封不觉带着宠溺地给鬼骁拍去了衣服上的灰尘,心里则想着谁他喵的欺负我小弟了信不信我追杀你追杀到地狱?

  “医院。”

  “没事就算是在医院你大哥我也能杀过去给你报仇……啥?医院?”

  “老师带他去医院了,是他自己……太弱了!”

  鬼骁不满地噘着嘴,在小板凳上晃晃他的小脚丫子。

  封不觉看看鬼骁的小拳头,咽了口唾沫。

  他的小弟好像在武力值方面,比他这个大哥厉害啊。


[————不知道是TBC还是END的结尾线—————]

顺便贴一下脑洞来源:



封吞研究协会176902828欢迎您的加入x

评论(9)
热度(74)

© 海洋P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