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慎fo 借梗随意

【叶黄】[A little story.] - (2)大蓝帽与小灰狼 [短/完]

*迷之童话风

*叶黄Only

*每章独立

*第一章:白雪王子


(2)大蓝帽与小灰狼

  在很久很久以前,大蓝帽叶修被住在森林中的沐秋哥哥叫去跑腿。家里的魏琛叔叔千交代万嘱咐大蓝帽叶修一定不要四处逗留,天黑之前一定要回家。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叶修一个字都没听进去,叼着烟把钱包往怀里一揣,戴上了蓝色兜帽双手插兜就把魏琛叔叔丢在家里了。

  森林里生机勃勃的,几只小松鼠好奇地在叶修身边绕来绕去。

  “吱!你是谁!我们没看见过你!”

  “吱……我们没看见过你…”

  “没看见过你。”

  大蓝帽蹲下来看着这三只小松鼠,摘下帽子说道:“我是大蓝帽。”

  “吱!我!我是包子!”

  “乔、乔一帆,吱。”

  “我叫安文逸,吱。”

  大蓝帽站起来准备拍拍衣服走人时,发现那三只小松鼠已经乖乖地排排队“吱吱吱”地跟在了自己屁股后面。

  “嗷!你是谁!要把他们三个带到哪里去啊?警告你这是我的地盘不要动我的动物你快走开我可是会吃人的——!”

  正当大蓝帽想赶他们三个走,旁边的草丛里咻地一下钻出了一个……小狼影。

  小灰狼黄少天紧张地翘起了尾巴,嘶哑咧嘴地盯着大蓝帽,但是他那害怕得战战栗栗的四肢却出卖了他。

  “这森林里还有狼?还是人脸人身狼耳狼尾的情趣play?”大蓝帽一点也不害怕地伸出了手,娴熟地把手放在黄少天的狼耳上,慢慢地顺着线条抚摸到颈部,和平时给狗顺毛的样子没什么两样,“倒和小点差不多啊?”

  “…!”

  小灰狼被顺了毛一下子放松下来,甚至惬意地眯起了眼,直到叶修的后话把他点醒一个激灵逃离了叶修的手,向叶修低吼了几声害臊地逃回了草丛。

  “……”大蓝帽哭笑不得地看着小灰狼匆匆逃离的背影,愉悦地任着三只松鼠跳到自己肩上,一边哼歌一边向沐秋家走去。

    沿着森林的小径走了很久很久,终于看到了沐秋家的轮廓。抬头一看时间不早,大蓝帽只好加快了脚步直接撞开了门。

  “喂!沐秋?”

  大蓝帽在屋内大喊道。

  “我、我在这……!”

  顺着声音看去,大蓝帽看到沐秋的床上耸起的小山丘。

  “沐秋,你的声音为什么这么抖?”

  “因为…因为,我感冒了!”

  “沐秋,你的耳朵为什么这么长?”

  “…………还是因为我感冒了!”

  “沐秋,你的尾巴……你为什么会有尾巴?”

  “我靠你这个人烦不烦啊人家就长这样啊我怎么知道啊又不是我的错再问我就吃了你!”

  ……

  大蓝帽笑着,丝毫不感到恐惧地看着在床上自己掀被子跳起的小灰狼黄少天。

  “啊。”小灰狼下意识地啊了一声,呆呆地对上大蓝帽的目光许久。

  “听说你要吃我?”

  听闻终于回过神来想起自己反派身份的小灰狼,连忙感激地使劲点了点头,后又意识到不对嚷着“不对不对”,狠狠甩甩头,再抬头时又是努力地换上一副嘶哑咧嘴的模样,喉咙微微传出幼儿般的低吼:“对!我要吃你了大蓝帽!”

  “你要怎么吃?”

  小灰狼又一愣,仔细地在自己的回忆里寻找着。

  找着找着,凶恶的眼角突然下垂,眼里水汪汪的眼泪几乎委屈得快掉出来了。

  “我……我爸我妈没教过我啊……”小灰狼彻底软了下去,耳朵软趴趴地耷拉在头上,委屈地抬起头看着大蓝帽。

  扑通,一击即中。

  “那……"大蓝帽嘴角的笑意更深了,他挽起袖子,膝盖顶上床沿慢慢把床上拥被的小灰狼慢慢逼进床头,抬起他的下巴让他的目光直视自己,“我来教你怎么吃小灰狼吧。”

  最后,大蓝帽叶修确实是在天黑前回到家——第二天天黑前;顺便,身后还多了一只拽着他衣角的小灰狼黄少天。

  [从此,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Happy End.

评论
热度(21)

© 海洋Pie. | Powered by LOFTER